南孚电池

只会口嗨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混进愚人众的(上)

🔹本篇含仆人/富人/博士

🔹ooc有,个人看法有

🔹下篇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混进愚人众的(下) 











你一开始只是因为在派蒙的怂恿下悄悄跟着达达利亚。


“公子那么有钱,跟着他说不定能拿宝箱!”派蒙的眼睛闪闪发光。


额。。。只有派蒙才会这么想吧。


“好啦,旅行者,我们快跟上去吧!”派蒙推着你跟了上去。



一跟就到了至冬。


若不是派蒙说北国银行这么有钱,至冬钱肯定更多,你早就放弃并离开这个冷的要死的地方了。




达达利亚人呢。。。???


跟到一半人不见了,该夸他反侦察能力特别强?


所以这个很富丽堂皇的大厅是怎么回事啊!


你躲在门后,悄悄看着门里。



这像是会厅,不过人未到齐,只有些许三四个。几个人站的稀稀疏疏,关系似乎并不好的样子。


好恐怖,好阴森,这些人不会也是执行官吧?


快  跑!!



“门后的,出来吧。”



你吓得一身冷汗,迫使自己冷静,大步走了进去。


“我是新来的…额我的意思是,我是愚人众第十二席执行官!”










仆人




“你是谁?”那位黑白色头发的执行官冷冷地抬眼,“女皇大人并没有说过有这第十二席。”



她看上去警惕性十足,紧紧地盯着你,感觉下一秒你就会被创死。



“额…女皇大人告诉我,非必要不用露面…至于原因不方便透露,”你装作高深地说,“不过放心,一定对女皇大人有利。”



[旅行者,想不到你还擅长这些 jpg.]



“我叫【 】,咱们…认识一下?”你试探性地伸出手。



她惊讶地看了你一眼。



你突然想到,愚人众的执行官…好像都用代号自称。



你刚想扯个理由出来解释,她便回礼道,



“阿蕾奇诺。”

“你还未成年吧?”阿蕾奇诺问。



完了。未成年人设焊死了。终于知道为什么迪卢克老爷不给你酒喝了。



“额我…”你摆摆手,慌忙地想解释。



“初次见面,要保持警惕,要用你的代号。”阿蕾奇诺严肃地告诉我。



“我知道了!谢谢阿蕾奇诺小姐!”



但阿蕾奇诺不是也告诉你她的名字了吗?



擅长照顾小孩的孤儿院院长像摸小孩一样摸了摸你的头。



她好像笑了。

美死我了。









富人




“难得看到这样其乐融融的场面,不愧是至冬的孤儿院院长。”又有一位执行官边鼓掌边走进来。



“啧。”阿蕾奇诺惯性地把你护在身后。



“这位…是?”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打量着你。



“第十二席执行官,部分原因之前一直没有出现过,至于具体…你不需要知道。”阿蕾奇诺又恢复了一开始冷冷的神色。



“别这样啊阿蕾奇诺,认识一下新鲜血液也是好的,况且你们也才刚认识吧?”他笑眯眯地说,“还是你对小孩子特有的亲和力?”



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



等下,为什么我是小孩子?



“我是「旅者」,请问您是?”你从阿蕾奇诺身后探出脑袋。



“我是「富人」,你可以直接叫我潘塔罗涅。”



不是说了不能直接报名字的吗??!



听这名字,他一定很有钱吧,一定吧!



“狡猾的银行家。”阿蕾奇诺冷哼了一声。



银行家???这是真的有钱啊



“旅者小姐,”潘塔罗涅向你招了招手。



完了,他不会认出我身份了吧💦



你拉了拉阿蕾奇诺,轻声道 没事的啦



“有什么事吗,潘塔罗涅先生?”



“至冬的夜是很冷的。”潘塔罗涅把自己的披风披在了你的身上。



哎。?


哎????!!


这是真的把你当小孩子了啊!


他爹系啊这是


阿蕾奇诺的表情悄悄放松了一点。










博士




“真热闹啊,阿蕾奇诺和潘塔罗涅,你们竟然会凑在一起?”一位拿着试管的执行官倚在一旁,缓缓发话。



之前怎么没注意到他?



“您是?”



他并没有直接回答你,而是像对待小白鼠一样捏捏你的脸,力度稍有些大。



“多托雷。”阿蕾奇诺警告。



多托雷松开手,但你却听到他低声笑了,



“新的实验对象。”



孩怕救命💦



他为什么要带面具?

我好奇他眼睛的颜色。



你一直盯着他看,完全屏蔽他们三个人的交谈。



“潘塔罗涅,这又是哪里来的实验品?”



“这是我们的第十二席执行官,多托雷。”



“执行官吗?我看可不像---”多托雷笑着低头看你,却对上了你的视线。



“额,抱歉,我只是在猜你的眼睛会是什么颜色?”你急忙摆摆手。



多托雷又笑了,不知道是觉得你幼稚还是感到新奇。



他突然俯下身,摘下面具,不过只露出了眼睛的一部分。



酒红色的眼睛,像一杯佳酿。



“看清了吗?”他问已经看愣的你。



“很漂亮的眼睛,多托雷先生。”你由衷地赞叹。



出乎意料的回答,多托雷想。

多托雷向你笑了,不过这是轻柔的笑。














会更!未完待续


红心蓝手摩多摩多🥺








评论(33)

热度(98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