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电池

只会口嗨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混进愚人众的(下)

🔹本篇含少女/公子

🔹ooc有个人看法有撞梗有

🔹上一篇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混进愚人众的(上) 










三位愚人众执行官大人目前可能还没有认出你的身份,不过他们之间剑拔弩张的谈话还是让你有点紧张。


执行官们之间关系原来没有那么好吗?


回想起公子对女士的评价,你默认了这个事实。






少女





紧张的氛围把你围得喘不过气,然后你就注意到了趴在…棺材上?睡觉的女孩子。


像只猫儿,慵懒且可爱。


脑袋后面还有俩翅膀,挺好玩。


“阿蕾奇诺,那个女孩子也是执行官吗?”我拉了拉阿蕾奇诺的衣角。


“「少女」吗?她可不是什么小孩子,她活了可能有五百多年了。”多托雷摆摆手。


出于礼貌,你还是过去和「少女」打了招呼。


“贵安,小姐。我是第十二席执行官「旅者」,出于部分原因,一直没有能和诸位执行官们见面。”


你欠了欠身,心想这套说辞我自己都快相信了,“请问您是?”


“啊…”那女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你注意到她的眼睛上蒙着类似蕾丝带状的东西。


她有在听我刚才的话吗?


“你好…旅者,我是「少女」,叫我哥伦比娅就好。抱歉…昨天出任务导致我今天很累。”哥伦比娅打了个哈欠。



好可爱。



糟糕说出来了。


“嗯?”哥伦比娅看上去瞬间就清醒了,指指自己,“你是说我吗?”


“额…”你有点尴尬,“嗯…没忍住”


“噗…不用这么紧张啦!”哥伦比娅孩子气地笑了,“逗一逗新人罢了。”


你:???


“唉…?”



“谢谢,我很开心。”哥伦比娅笑了笑。


值了,全都值了。美女笑了我再冒着风险篡冰之女皇的位都值得。





公子





“伙伴…你这是。”刚进入会厅的达达利亚惊讶地看着你。


“达达利亚?”你突然想起了此行的目的,“你北国银行账号密码多少,快。”


“你们…认识?”少女问,“也对,毕竟都是人类…”


你听着这有些诡异的话,起了一身冷汗。


难道执行官除了达达利亚都不是人?




“伙伴,你先过来,”达达利亚一把把你拉到角落里,“你先告诉我你怎么会到至冬来?”



前所未有的紧张以及没控制好的担心表情。



你把为什么要跟着他自己怎样完美混进愚人众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他。


“太危险了伙伴,虽然你也打赢我这么几次,但这里的几位执行官…”他警惕地看了周围的几位执行官,你注意到又多了几位看起来明显不好惹的执行官。


达达利亚一脸焦急地扶着你的肩:“总之,等会我帮你找个理由先…”



“啊达达利亚,看来你和这位「旅者」小姐认识,”富人笑眯眯地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不必紧张,她已经和我们都打过照面了。”


达达利亚转头看你,你给他wink了一下,比了个“耶”。


达达利亚感到无奈。



“她还不知道这次会议的目的吧。”最有威严一位执行官说,虽然看着很凶,但此时却很…慈祥?



“这位是首席执行官,「丑角」。那边的是「队长」「人偶」,然后那位戴着礼帽的是「公鸡」。”达达利亚一脸真是服了你了的样子向你介绍,



你悄悄地跟达达利亚来玩笑地说,“你们愚人众好温暖,简直和家一样哎。”



达达利亚听了这话快吐血了。



丑角大人告诉你,今天至冬的停工半日主要是为了祭奠罗莎琳。



罗莎琳啊,应该是「女士」吧,就是在稻妻被雷电将军杀死的那位,遗物还在你背包里。(地狱笑话



“伙伴,别走神,开始了。”达达利亚提醒你。






诸位执行官聚在棺材旁,宣告着天空岛即将的陨落。



一只红色的晶蝶飞来,在馆椁上停留了片刻,随即飞向冬夜。



雪愈来愈大。



你知道的,冬夜愚戏,开幕了。















end.


红心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24)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