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电池

只会口嗨

【电锯人乙女】活死人

🔷玛奇玛乙女向

🔷全文3000左右,微长







1.



我在15岁被玛奇玛捡回了家。





2.



当时我全家被灭门,我和同学出去疯玩通宵逃过了一个晚上。



回来时,我发现家门口站了一排拿枪的,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什么整盎挑战。等我在门外瞥见家里被砸得不成样子和有浓重的血腥味飘出时,


我才真正意识到我家没了。





3.



“该死,怎么没找到钱?”



“拜托,你怎么连只宠物猫都打死了,枪可是用命和枪恶魔交换来的,不是给你浪费子弹的。”



“我告诉你,猫可是妖怪变的。在我老家有一个传说……”



我无心去听这帮活死人聊天,整个人愣在邻居家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办,等到有个歹徒注意到我时,我才浑身打了个激灵,赶忙去敲邻居家的门。





4.



说实在的,我压根不认识这位邻居。只知道,额,她家养了很多条狗。公寓的隔音不好,经常能听见犬吠声。



我机械地走向隔壁的门,感到身后仍有人在看我,或甚至拿枪瞄准了我的心口的位置。





5.



开门很及时。一个粉头发圈圈眼的女人走了出来,她是公安吧,我看着她的西装想。



我用只有她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声打扰了,便溜了进去。她似乎能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侧身给我留出位置,随后使关上了门。





6.



她家的狗很热情,见到我就来蹭我的裤脚,冲我摇尾巴,我揉了揉它的头。这时,屋主人回来了,



我急忙低下头,

“很抱歉,但我真的没地方可去了。”



“没关系。”她微笑着,我发现地真的很美,这一笑使我对她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伤心的话就哭吧。”她说。



我摇了摇头,



“我妈走得早,就我爸和后妈在家还有怨种弟弟,”



“我其实迟早会搞死他们,但,但,”我心中涌上一种莫名其妙的悲伤,“他们打死了我的小猫……”



说到这里,我不大能控制自己了。我沉默地流着泪,心想那群畜牲怎么能打死可爱的小猫,



她在一旁像我刚才撸狗一样,安抚性地摸了摸我的头。等我平定情绪后,我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她,



“小姐,我-”



“玛奇玛,”她打断了我的话,



“玛奇玛小姐,我能不能在你这里暂住一断时间。”



我本就不是一个善于开口的人,脸皮也薄,说话时不好意思直视她。



但玛奇玛却侥有兴趣地盯着我,似乎这并不是一个重要的决定,而是在玩真心活大冒险。


她那双灯泡般的圈圈眼跟着我不断躲避游离在外的眼神。


我被迫与她对视,她似乎在确认我是不是真心的,大概有1分钟左右,玛奇玛终于移开了目光。



我在心里默默地松了一口气,她这应该算是答应了。



“饿了吗?我想厨房里应该还有些吃的。”她起身。


我点点头,才想起从昨天半夜到现在没吃一点东西,



玛奇玛向厨房走过去,我凝视着地的背影,突然叫住了她,



“玛奇玛小姐-。”



她转身,歪着头看着我,“怎么了。”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这样?”



“一直如此。”她的声音平静地不像人。





7.



“你讨厌恶魔吗?”玛奇玛突然这么问我。



我嘴里还嚼着食物,含糊不清地发出了几个音节,又点点头。



“我是恶魔公安的哦,”玛奇玛告诉我,她拿出证件。



“好酷!”我吃惊地说,嘴里的含未来得及嚼就不心咽了下去。





8.



玛奇玛有点怪,这是我发现的。



她似乎以为我只有5岁而不是15岁,每天晚上会给我读睡前故事,并留一杯热牛奶,



我起初想着寄人篱下还拒绝别人的好意不是很礼貌,但时间长了确实令人厌烦,我也想过表达我的不喜欢,但玛奇玛不容分说的眼神还是令我退缩了一下。



我问过她为什么养这么多只狗不累吗?



她笑笑,



“我喜欢狗,就像我喜欢人。”



我突然觉得她会不会不是人?而是人外系的?但随后这个想法立刻被我抹去了。


那可是玛奇玛小姐啊,我告诉自己,没人能从玛奇玛身上挑出不么毛病,不符合人无完人的法则,也难怪她的下属那么喜欢她。





9.



“玛奇玛小姐的养女吗?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感觉好像!”粉头发恶魔帕瓦兴奋地说。



“准确说不是养女,年龄差不了多少吧。”



“像吗?”我的目光从作业上移开,问道,



“她的意思是都一样漂亮,”金发鲨鱼牙电锯小伙抢答,



我耸肩,报之一笑,





10.



“我回来了。”

我推开公寓门,



“玛奇玛?”我没有得到回应,



“玛奇玛小姐?”我又试探性地喊了一声,但依旧没有回答。



失去的场景似乎又会出现。



我害怕地冲出家门,疯了般地以最快速度回到公安大楼。



“玛奇玛?”我推开她的办公室门大喊。



空无一人。





11.



我失了魂一样,丧气地搭上最后一班回家的电车。





12.



糟了,我抬起昏昏沉沉的头,睡着了,坐过站了。

窗外已是郊区,我决定先在下一站下车。





13.



我下了车,突然感觉头顶湿漉漉的。



下雨了啊。



我撑开伞,却发现这雨有些怪异



-是血雨。





14.



我不自觉地打了个寒战,心想,要是玛奇玛在就

好了。



突然,眼前出现一个粉色头发的人影,是我想玛奇玛出幻觉了吗?



我苦笑,但我走近后,却发现好像真的那么巧。



玛奇玛拖着一具不知是人是恶魔的尸体。身上的白衬衫被血浸湿了大半,脚边还堆着一落死人,-或许是恶魔,但它们那脸上惊魂未定的表情不像是恶魔。



玛奇玛注意到了我,脸上惊讶的表情停留了那么一瞬,但随后又恢复了和我第一次见的那种微笑,向我走来。




“晚上好。没想到在这也能遇到。”




我感到心跳真的漏了一拍,随即有一股眩晕感袭来。





15.



再次醒来我已是躺在床上了,身上干干净净,完全不像在血雨里呆过,头发也散发着一股洗发水的清香。



我眨眨眼睛,在脑内返复确以昨晚不是梦后,恶心感从胃里涌了上来。我在卫生间一直呕吐到胃酸烧喉咙,四肢软绵绵的了才好些。



我躺回床上,身体无力地垂落着。



玛奇玛进来了,她给我倒了杯热水放在了我的床头。



“玛奇玛,你是恶魔吗?”我虚弱地问。



玛奇玛眨了眨那双明黄色的圈圈眼,“直觉真敏锐。”

她揉了揉我的头。



这是句玩笑活吗?还是说我的想法成了真?我已经没有精力去分清了。



我两眼一闭,无力感让我昏睡了过去。





16.



玛奇玛还是会为我读睡前故事。



今晚我已经把反感显现到极致了,拿枕头捂住耳朵,半个头埋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侧着身,不愿意与她对视。



但她还是在读,读完后,还向我追加了一个要求,



“愿意和我拥抱一下吗?”她说。



我没动。



大约过了一会儿,玛奇玛还是没走,我只好不情愿地给了她一个拥抱。

她满意地说了声晚安,关了床头灯。





17.



这一个星期来我真的很累,时不时会冒出奇怪的念头与想法。



“我好喜欢玛奇玛小姐。”

“我好想杀了玛奇玛小姐。”

“玛奇玛是恶魔,要不要告诉别人?”

“但没人会相信的吧。”




眩晕和恶心等现象变得异常频繁。



玛奇玛帮我向学校请了假,换在平时我会感谢她的温柔体贴,但我现在只是认为她想把我关起来,好让我带着她是恶魔的秘密腐烂进海底。






18.



我现在倒不怎么盼着杀了这位支配恶魔了,反倒觉得我死了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仁慈。



因为我如何都杀不死她。



普通jk搞不死恶魔人之常理,除非在学园都市。




以前她都是干干净净的一套制服回来,可现在却毫不忌讳,白衬衫上的血分不清是她的还是别人的。



我这辈子都会被因在这里了。





19.



金发鲨鱼牙电锯小伙有一天上门,告诉我玛奇玛死了,又结结巴巴地说了一堆请节哀的话。



消息来得突然,我甚至不相信,愣在原地。



电次大概以为我是悲伤过头了,还想说什么安慰的话,被我一句谢谢硬生生堵了回去。





20.



电次走了后,我一个人摊在沙发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将何去从。



虽然解脱感并不强烈,取而代之的是疑惑和不敢相信



-玛奇玛竟然死了。





21.



玛奇玛真的死了。






22.



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石头做的心没有悲伤,而是思考着以后该怎么生活下去。


片刻,我开始收拾行李,狗狗们真的很灵,他们狂叫起来,我给他们倒上了狗粮。


我最后看了一眼这个地方,出发去寻找下一个能让我寄生的人。









end.


红心蓝手摩多摩多🥺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